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专题 > 有效专题 > 烟台口岸信息 > 文明共建

烟台海事局获颁“十佳驻烟单位”奖励证书

发布日期:2020-07-17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中共烟台市委、烟台市人民政府统一颁发了2019年度服务支持地方发展“十佳驻烟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证书。其中:授予烟台海事局“十佳驻烟单位”,给予主要负责人张杰平同志记三等功奖励。

2019年,烟台海事局大力实施“两个率先”和文化强局战略,以创建治理现代化“示范区”为抓手,在航运发展四项指标“三升一平”的形势下,实现了水上交通事故四项指标“三降一平”;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契机,通过用活政策、流程再造、减免规费,优化“营商环境、政务环境、财经环境”;以服务重大项目、重点工程为重心,通过高效监管、全程服务、助企融资,积极助力涉海“大企业、大项目、大出运”。有效的海事治理营造了“船畅其运、货畅其流、人畅其行” 的良好态势,为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提供了坚实海事保障。

今年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烟台海事局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第一时间扛起政治机关的政治责任,紧紧围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海事监管服务工作,因时因势把握工作重点,实现“两手抓、两手硬,双推进、双胜利”。

今后,烟台海事局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为官一场,造福一方”核心理念,争做“三个表率”,努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海事服务保障,在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征程中争创一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