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烟台城市管理“随手拍” 助您解决身边烦心事

日期: 2020-06-22 16:35      来源: 市城管局 访问次数:

字号:

为及时有效解决好群众身边城市管理方面的烦心事和操心事,打造优美整洁、和谐宜居的滨海城市环境,烟台市城市管理局开通了微信公众号全民城管诉求平台,鼓励广大市民朋友对发生在身边的,市区范围内的市政设施、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宣传广告、街面秩序等方面的问题随拍上传微信平台及时反映。市城管局将认真对这些问题进行甄别、处理,在第一时间督促各区和责任部门予以处置,确保问题尽快得到解决。

划重点,如何使用随手拍功能?

(一)参与方式

1.微信通过添加公众号烟台城市管理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烟台市城市管理局。

2.点击全民城管栏目选择问题上报

3.填报要反映的具体问题,选择上报

(二)工作流程

接到市民诉求问题后,市城管局通过数字城管系统第一时间对问题进行审核立案、分类下发至各区,并督促各区按照责任归属派遣至专业部门查处。问题处理完毕,通过核查结案后予以归档备查。

人民城市人民管,城市管理为人民。在此,我们再次呼吁广大市民朋友,欢迎你们加入到城市管理队伍中,与城管人携手,一起为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滨海城市环境,争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油助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