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市局分管领导带队对我局项目建设工地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日期: 2020-06-19 18:59      来源: 市城管局 访问次数:

字号:

6月19日下午,市城管局赵利经副局长带队,深入局系统各项目建设工地,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市园林建设养护中心、城市排水服务中心、市政养护中心及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督导检查。

在项目建设现场,赵利经副局长一行详细查看了现场有关情况,并对工地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赵利经副局长指出,一是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线,决不能有丝毫懈怠和疏忽,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各项目单位要全面梳理安全风险隐患,对照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全面提高管理水平。三是抓好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切实提高安全生产能力和水平。此外,监理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理责任,做好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监理工作。

下步,市城管局将继续加大对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