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青岛出版集团客人

日期: 2020-06-19 21:02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6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术平在东山宾馆会见青岛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为达一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副市长崔宗涛参加。


张术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历史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精神家园,文化产业对于释放消费需求、提高市民素养、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支撑作用。今年是烟台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加快推进的大干之年,一批重大产业、基础设施和文旅项目进入集中建设阶段,投资领域广、合作潜力大。青岛出版集团转型早、理念新,在图书出版、电子音像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希望双方抓住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机遇,找准合作契合点,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烟台市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在烟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便利条件。


王为达介绍了青岛出版集团情况,对烟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将深化与烟台交流合作,着力拓展教育、出版、文化创意等多种业态,为烟台打造文化高地、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