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日本驻青岛总领事馆客人

日期: 2020-06-18 22:17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6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术平在东山宾馆会见日本驻青岛总领事井川原贤一行,副市长李朝晖参加。

张术平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烟台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与日本一衣带水、地缘相近,经贸往来频繁,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市与日本友好城市互相支持、互相帮助,体现了“山川相望、同舟共济”的友情,希望日本驻青岛总领事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双方在经贸合作方面不断拓展新领城、实现新发展。他表示,烟台市将与总领事馆保持常态化联系沟通,一如既往地为在烟日资企业和日本侨民生产生活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便利条件。

井川原贤对市委,市政府给予在烟日资企业,日本侨民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继续扩大日本与烟台的经贸往来、民间交流,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