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日期:2020-06-16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6月13日至16日,市委书记张术平率队赴上海开展“双招双引”活动,深入推介我市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及重点片区开发建设,全面深化与科研院所、知名企业战略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张术平先后与绿地控股、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世茂集团、复星集团、中南高科、五八企服、上海均和、上汽通用等知名企业、科研院所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深化片区开发、智能制造、文化旅游、总部基地、数字经济、跨境贸易、科技研发等领域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他指出,当前烟台正处在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一批重点工程重点项目进入集中建设阶段,海上世界、幸福新城等重点片区开发加快实施,投资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各战略合作伙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重点片区开发建设,加快布局重大科创平台,携手推动合作意向快速落地落实、合作项目早日建成见效,在新的起点上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烟台市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所有投资者在烟兴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便利条件。战略合作伙伴表示,烟台发展潜力大、营商环境优,将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持续扩大在烟投资规模,为烟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沪期间,张术平还见证了我市与五八企服、中南高科、上海均和签约总投资过百亿元的3个项目,实地考察了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国家化合物样品库、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世茂深坑洲际酒店和世茂广场等项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