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保利置业集团客人

日期: 2020-06-11 21:40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11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术平在东山宾馆会见保利置业集团董事长张炳南一行。副市长李波参加。


张术平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烟台正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抢抓政策、投资、改革和开放等红利,加快推进城市能级提升和重点片区开发建设,拓展形成投资、消费和招商引资的新空间。保利置业集团在房地产开发、投资和物业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希望充分发挥品牌、人才优势,大力导入保利文化、商业等资源,积极参与海上世界、幸福新城等重点片区开发建设,推动双方在新的起点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烟台市将搞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在烟投资发展提供便利条件。


张炳南对烟台市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烟台发展潜力大、营商环境优,将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持续扩大在烟投资规模,进一步融入烟台、建设烟台,探索地方与央企共赢发展的新模式,为烟台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