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智能制造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日期: 2020-06-11 18:47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6月11日上午,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智能制造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张术平讲话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参加。


张术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涵盖新材料、节能环保、高端装备等领域,符合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在稳增长、抗下行的关键时刻,这些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建设,令人倍感鼓舞和振奋。烟台开发区要抓住用好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建设的重大机遇,乘势而上、奋发作为,继续在“双招双引”、项目建设方面走在全市前列,打造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和重要窗口,当好全市经济发展的火车头。


张术平强调,要在招引大项目、落地大项目上狠下功夫,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大力推进产业、专业、企业、平台招商,再引进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优质项目,不断厚植高质量发展新优势。要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用活用好自贸区等各类政策性资源,千方百计强化要素保障、破解瓶颈制约,为企业排忧解难、为项目保驾护航。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面向“十四五”未来发展的新时期、新阶段,积极探索新的增长方式,着力形成新的发展模式,不断拓宽新的发展空间,努力实现更可持续、更高质量发展。


本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安排在开发区欣和百万吨智能生物发酵项目现场。仪式前,张术平实地察看了中节能国际环保科技园二期、韩国先安电机、路通精密数字化产业、宇皓新材料、金桥优尼科新材料等其他项目现场和欣和食品公司展厅、生产线、地摊经济展示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