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的“硬核直播天团”

日期: 2020-05-19 14:39      来源: 胶东在线

字号:

吃!吃!吃!

买!买!买!

烟台各县市区的市(区)长们

为烟台产品直播带货也是拼了!

5月16—17日

烟台“硬核直播天团”刷爆网络!




5月16日,由烟台市副市长张代令领衔,10余位县市区区长、市长上阵亮相直播间,在镜头前为鲜美烟台疯狂打CALL。

当日上午11时许,在位于烟台市芝罘区主会场的直播间,副市长张代令率先开场。在与主持人互动中,张代令首先“安利”了烟台这座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一番接地气的“最鲜美”介绍,迅速拉近了与网友的距离。

提起烟台特色如数家珍,直播带货实力毫不逊色。“烟台苹果莱阳梨,海参鲍鱼梭子蟹”,张代令在直播间向网友隆重推荐了烟台海参、莱州梭子蟹、烟台苹果、莱阳梨、烟台大樱桃,张裕、北极星、三环等百年老字号品牌。各种精心挑选、物有所值的烟台优品,引发网友的抢购狂潮。


随后

莱山、福山、开发、蓬莱、龙口、

莱州、招远、栖霞、莱阳、海阳、长岛

11个县市区的区长、市长

有的亲自下厨卖食品

有的亲自上场试穿卖服装

为“鲜美烟台”拼一单

当真是竭尽全力!

 

网友感叹

咱们烟台的“直播天团”

着实太帅太拼了!


海阳市



这两天,海阳市副市长李磊两次走进直播间,推荐大樱桃、网纹瓜、白黄瓜、普罗旺斯西红柿、海阳大饽饽、喜饼、淡干虾皮、贝贝南瓜、裙带菜等各色名优产品近30款,满足粉丝味蕾需求。

李磊副市长金句频出,通过“吃货天堂、打卡胜地”两个关键词,向粉丝娓娓道出“海阳印象”。首次直播成交2662单,总金额逾11.7万元,其中海阳大樱桃、裙带菜、海阳网纹瓜成为最热销的3款单品。


福山区



16日13:00—13:30,福山区副区长周红梅走进直播间,变身大樱桃“带货达人”,讲解了福山大樱桃的历史、种植环境以及品牌优势,教网友们如何选购最正宗的福山大樱桃。

周红梅副区长为网友们准备了各种各样的试吃免单、赠折扣劵、送特色文创T恤等福利活动。同时,周红梅副区长还在直播中推荐了福山的白草莓、桑葚、紫苏等特色农产品及一系列深加工产品,并用活泼有趣的方式吸引网友参与互动。
半个小时的直播期间,11300多斤福山大樱桃被预定。据了解,这场直播总共售出  3000多单,合计总金额26万元。


莱阳市



16日16:00—17:00,莱阳市副市长张文涛客串“吃播博主”,推介莱阳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春雪集团的鸡产品。

张文涛副市长现场烹制春雪产品:奥尔良鸡翅、香辣鸡米花……留言区被“想吃”“流口水”疯狂刷屏。张文涛副市长边吃边介绍着“健康春雪”的发展历史和贯彻如一的“三同标准”,还为网友们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消费免单、大额优惠券、下单赠送等福利活动。
原定半小时的直播时间一再延长到一个小时,吸引近3万网友观看,直播间网友纷纷大呼“市长好有趣”“市长好帅”。据统计,直播一天共成交777单,成交额5.7万元,较平时增长了10倍。


栖霞市



16日18:00—18:30,栖霞市市长朱涛走进直播间为苹果及苹果脆片等栖霞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

在半个小时的现场直播中,朱涛市长重点推介了优质栖霞红富士苹果和苹果脆片,吸引众多网友参与、下单。“烟台栖霞的苹果确实好吃!”“吃苹果我一直都选栖霞产的”“就爱栖霞苹果”……评论区不时弹出网友对“栖霞苹果”的赞美之词。“带货”效果明显,54万多人实时观看了直播。直播带动栖霞苹果及深加工企业积极尝试“云销售”模式,为栖霞农产品销售开拓出新渠道。


莱山区



16日20:00—20:30,莱山区区长孙玉荣和副区长李清溪“直播带货”烟台本土优创品牌:中宠食品的WANPY(顽皮)和拓森电商集团的女装品牌TONSON BEAUTY(拓森)。

本次直播分食品销售、服装销售两个环节带货。孙玉荣区长在食品销售环节,介绍了WANPY(顽皮)品牌特点和优惠,现场怀抱狗狗互动,画面风趣有爱。服装销售环节,李清溪副区长上身展示TONSONBEAUTY(拓森)女装穿搭效果,现场直播6套女装,通过李清溪副区长的上身效果,为大家介绍了拓森女装设计点和优惠。

直播活动当天,直播间观看量325000人,增长818.08%,圈粉量分别增长204.82%和262.05%。


蓬莱市



5月17日11:00—11:30,蓬莱市副市长隋玉娜直播代言美早大樱桃、红富士苹果、葡萄酒、各类冻干产品等家乡好货。

在半个小时的现场直播中,隋玉娜副市长重点推介了樱桃、苹果等农产品及葡萄酒、冻干缤果球果片等一系列深加工产品,并通过截屏抽奖等活泼有趣的方式同网友互动。蓬莱市市长李良也以视频的方式向大家推介蓬莱,邀请网友来蓬莱登古阁、观海市、访八仙、品美酒,评论区不时弹出网友对蓬莱的赞美之词。

据统计,40多万人观看了直播,累计新媒体曝光率500万+。


长岛




5月17日 13:00—14:00,长岛综合试验区管委副主任于振江直播代言长岛好货:介绍长岛景区和海岛风光,品尝长岛海参、扇贝、金钩海米、海带等特色产品,聚焦长岛优势产业。

此次活动,不仅产品种类丰富,而且价格非常优惠。多款产品以史无前例的全网最低价出售,为广大消费者献上一场“质优价美”的饕餮盛宴。

直播间还准备了丰富的礼品,直播延长至一个小时,每隔5分钟送出一批长岛特色产品海鲜礼包、景点门票等给屏幕前的朋友,观看量达到1万余人次。


龙口市



5月17日14:30-15:00,龙口副市长赵树杰直播代言家乡好货。

赵树杰副市长直播代言了6个产品,他们是土生土长、货真价实的龙口特色产品:麻辣即食小海鲜、香辣鱿鱼籽、苹果醋、七甲长把梨膏、沃尼格干红葡萄酒、泰山管乐器。

整场直播下来,赵树杰副市长不但很好的介绍了龙口特产,还不停为网友争取最大福利。网络电商直播平台显示,1万多网友实时观看。风趣幽默、别具一格的介绍,看得见、可信赖的品质,让人心动的优惠价格,吸引网友纷纷点赞、下单。


招远市



5月17日16:00-18:00,招远市市长吴有进直播代言招远农产品好货,聚焦招远优势产业。

直播活动中,吴有进市长首先介绍了招远的黄金产业、粉丝蛋白产业以及农业发展情况,随后向直播间的观众们重点推荐了金银饰品、粉丝蛋白、黄金小米等特色产品,并送出多重优惠、礼品和红包等,网友纷纷霸屏互动,点赞下单,购买气氛异常火爆,直播长达2小时,吸引在线观看人数高达24.7万人,现场下单达4000余件,销售额近40万元。


莱州市



5月17日17:00-17:30,莱州市市长李勇刚化身主播为“六十里”海参、“morethan”巧克力等特产直播带货,30多万人围观,网友们纷纷点赞下单。

本次直播带货引发了热烈反响,网友们纷纷上线围观,点赞李勇刚市长直播带货“走心”“接地气”。直播中频频送出购买福利、优惠措施,点燃了广大网友的消费热情,纷纷留言,积极下单。留言纷纷:这样直播带货的新方式,不仅有助于帮助莱州企业把特色产品推广出去,还有助于扩大产品的知名度,让大家对莱州经济发展满怀信心。

与此同时,身在异乡的莱州人接到李市长月季花节的盛情邀约后,纷纷表示一定要回家走一走、看一看。“此次直播让大家进一步了解莱州、爱上莱州!作为莱州人,很骄傲,很自豪”网友@佳佳表示。


开发区



17日18:00—18:30,烟台开发区管委副主任陈军为“业达优品”代言,为欣和旗下黄飞红品牌产品直播带货。   

陈军副主任推介了开发区的风土人情、产业特色,重点介绍了欣和旗下黄飞红品牌产品,现场直播带货,试吃黄飞红系列产品:黄飞红麻辣花生、黄飞红麻辣呼辣圈、黄飞红小鱼干花。

此次直播活动不仅推出了物超所值的产品,还抽取了“王炸”礼品,吸引消费者驻足观看,抢购下单。



本次直播带货是烟台政府为民服务的直接体现,今后市长区长们将继续为各类产品带货,帮助特色产品走向全国、红遍世界。


电商助力

你我同行

让我们一起努力

将烟台推向全国

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记者:刘丽君

设计:刘菲、王菲

责编:马晨阳

审核:周明翔

监制:孙玲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