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局】“鲜美烟台、云购优品”烟台优品线上云购节盛大启幕

日期: 2020-05-18 15:07      来源: 市商务局 访问次数:

字号:

5月16日上午,烟台优品线上云购节启动仪式暨烟台市人民政府与拼多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市政府副市长张代令、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赵佳臻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党组书记、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陈新姿主持活动,拼多多副总裁吴传震、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鹏程出席活动

张代令在致辞中指出,本次烟台优品线上云购节,是烟台市政府与拼多多集团联手应对疫情影响、激活消费潜力、创新消费模式的探索尝试,“烟台优品馆”上线运营将着力提升烟台制造、烟台产品的线上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烟台市将抓住电商直播风口,全力支持电商企业发展,引导更多企业和产品触“网”经营、触“电”销售,争取把线上消费打造成烟台消费新的亮点和增长点。

赵佳臻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中国第二大电商平台、第四大互联网公司,拼多多与烟台开展整体战略合作,是拼多多推动全国产业带复工复产的第六站,将实现万亿平台与核心城市产业集群深度联动,实现产业和消费双升级。拼多多将围绕加速出口转内销、强化产品数字化应用提升等方面,探索出更多的创新业态,助力烟台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举行了烟台市政府与拼多多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和烟台优品馆启动仪式。活动结束后,张代令副市长走进拼多多直播间,现场为“仙境海岸、鲜美烟台”代言,在线推介烟台丰富物产、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受到广大网友关注支持,为烟台产品在拼多多畅销打下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