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核交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签约

日期: 2020-04-28 11:24     

字号:

4月26日,山东核交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签约仪式在高新区举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代令,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洪早,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跃增、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鹏程,市科学技术局局长李勇军,高新区工委委员于红绫等参加签约仪式见证签约。

山东核交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学烟台信息技术研究院、烟台市起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共同注册成立并落户烟台高新区,计划在4年内完成科创板上市,同步计划在高新区投资建设“核电装备智能产业园项目”,依托国家核电、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上海交通大学等核电资源优势聚焦核电特色产业,开展核电装备领域内的研发设计、智能制造等。推动上下游优质生态合作伙伴适配入驻产业园,争取带动30个产业链相关优质企业项目落户园区,打造山东省核电装备智能特色产业园。

 烟台高新区管委将紧抓此次合作机遇,加快优质项目推进速度,安排专门机构负责,在办公场地租赁、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在公司注册登记、项目推进服务等方面给予提供一站式保姆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快速发展。

 (科创中心 杨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