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一手通”开通教师招聘专题

日期: 2020-04-22 09:10     

字号:

近日,市教育局依托市政府门户网站和“烟台一手通”平台开发推出了“烟台市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为考生报名提供了一个崭新通道。

受人推崇的社会地位、相对优渥的待遇保障、令人生羡的寒暑假期,近年来,教师职业越来越受到广大毕业生和社会公众的热切关注,每年都有一大批优秀青年选择参加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考,选择投身教育事业。同传统公开招聘报名方式相比,“烟台市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具有三大优势。

一是实现电脑、手机“两端”操作。考生可以通过电脑和手机两种途径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招考报名和信息查询,工作人员依托报名系统进行高效统计和快速反馈,考生可以随时随地掌握自己的报名情况。

二是打造全市教师公开招聘平台。烟台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率先使用报名系统,今后,我市各区市教师公开招聘也将陆续登陆平台,考生只需一次操作就可掌握全市教师招聘动态。

三是确保报考数据的安全、准确。烟台市政府门户网站和“烟台一手通”APP用户系统使用的是山东省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身份认证数据来自省公安厅,身份信息自动带入报名系统,确保报名信息的安全、准确,有效防止考生个人信息泄露和恶意填报。

下一步,“烟台一手通”APP将持续优化移动政务服务平台的场景化、向导式服务功能,不断优化市民和企业网上办事体验,全力建设“掌上办事之城”,打造烟台注册用户最多、使用频次最高、使用效能最好、全市最大的政务新媒体。


公开招聘报名网址:

https://ystwx.yantai.gov.cn/edubm/pc/#/

“烟台一手通”APP可以到各大手机应用商店搜索“烟台一手通”或访问二维码下载安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