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局】市局安全生产督导组到陌堂、东回里橡胶坝工程现场督导检查

日期: 2020-04-02 08:32      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号:

3月31日下午,市水利局安全生产督导组在范万荆副局长带领下,到烟台市外夹河陌堂橡胶坝除险加固工程、东回里橡胶坝工程现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两个工程施工现场,现场检查了各工地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听取了项目法人、施工单位和现场监理工程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查阅了各施工单位安全生产规章制度、预案及安全生产档案资料。

范万荆副局长强调,安全生产是工程建设的第一大事,各参建单位一定要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心里,装进脑袋里,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强化施工人员安全生产培训,加强现场重点部位施工安全管理,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从源头上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外夹河水资源梯级开发工程建设管理处王学臣副主任组织各参建单位在现场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就落实督导组指导意见提出了具体要求,从落实主体责任,完善规章制度、加强隐患排查、做好现场管理、健全档案资料五个方面对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与部署。并要求各参建单位精心组织,加大人员和机械投入,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争取在5月底前完成主体工程,确保安全度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