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注意!别再被“注销网贷账号”骗了

日期: 2020-04-02 13:54      来源: 烟台网警巡查执法

字号:

  近期,“注销网贷账号”骗局借“疫”再现,多地警方发文提示风险,不法分子主要以影响征信为由,恐吓在校大学生或应届毕业生青年人群注销网贷账号并骗取钱财。
       “网贷账户不注销就影响征信?切莫被骗!‘逾期可清空’?‘包退息’?不要轻信!”3月30日,多地警方发布关于“注销网贷账号”骗局的风险提示,疫情期间“注销网贷账号”骗局又有抬头之势,主要是以影响征信为由恐吓青年人群注销网贷账号并骗取钱财。与一般电信诈骗不同,“注销网贷账号”骗局主要瞄准的是在读大学生或应届毕业生等。
       烟台网警提醒:凡是接到自称贷款平台客服,提到“在校期间贷款记录”“影响个人征信”“注销贷款账号”“清空贷款额度”的关键字,均为诈骗。不要轻信陌生来电,不轻易添加陌生人为好友,不轻易点击不明链接和二维码,“捂紧钱袋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