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站 https://www.yantai.gov.cn 无障碍浏览
 

视力保护色:
2020年第一季度热线事项处置情况

2020-04-15 09:23:39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

2020年第季度,烟台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共受理群众来话来信24.38,其中:咨询类12.06,占比49.48%;求助类8.17,占比33.49%;投诉举报类3.21,占比13.17%;建议类0.48,占比1.98%。

市民对全市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比较关注,提出了许多较好的建议。

疫情防控方面主要有:改变商超散装蔬菜销售模式,提供称量好的菜品,减少排队现象;加强各大商场收银处的顾客疏导,保持安全距离;加大对快餐店的监管力度,避免用餐时大量人员聚集等。

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主要有:加大对疫情期间哄抬物价行为的处罚力度;统一健康通行码的使用范围和要求,在全市各场所不需另行登记报备;适当减免商户在疫情期间的房租及物业费用等。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