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市局召开创城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20-04-01 14:36      来源: 市城管局 访问次数:

字号:

3月31日下午,市城管局刘学祥局长主持召开创城工作部署会,传达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阶段创城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做好2020年创城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局分管领导,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城工作分为“五大工程”,4月份主要开展环境卫生提升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在前期市中心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基础上完善提高,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成立以刘学祥局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市城管局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容环境科,负责创城工作的综合协调调度,重点牵头做好市区市政设施维护管理、环境卫生整治、背街小巷、公共广场、户外广告管理等8个方面工作。二是各单位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分工手册》,认真落实责任,进一步强化领导,传导压力,逐级负责,将创城迎检责任细化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人员,做到部署有人落实、问题有人解决、责任有人担当。三是要从严督察检查。充分发挥督察督办在创建中的重要作用,严格抓督察,切实抓整改。市级要整合局属各单位一线巡查督查人员,选择专业性强、责任心强的干部职工分区督查,建立问题台账,每天反馈整改,实行销号管理。近两天时间要组成专门工作组,全面排查一批环境脏乱差问题,争取本周五提请市政府分管领导召开六区创城环境整治工作会议,通报发现的问题,部署工作任务,明确整治目标,高标准推动创城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