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烟台市民文化节暨2020“烟台人游烟台”活动启幕

日期: 2020-04-01 11:09      来源: 胶东在线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328092844_副本
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出席主会场活动并致辞

  胶东在线3月28日讯(记者 刘妙)3月28日上午,第二届烟台市民文化节暨2020“烟台人游烟台”活动开幕。开幕式依托“烟台文旅云”举办,在烟台市美术博物馆设主会场,15个县市区设分会场。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出席主会场活动并致辞,市政府副市长李波出席主会场活动。

  第二届烟台市民文化节以“携手奔小康·文旅伴你行”为主题,贯穿全年推出“六大市级赛事、十大市级特色活动、14个县域节会品牌活动”为牵引的万场文旅活动,打造线上、线下两大服务阵地。

微信图片_20200328092728
第二届烟台市民文化节暨2020“烟台人游烟台”活动启幕

  2020“烟台人游烟台”活动同步启动,推出“十游烟台”为引领的“春寻、夏爽、秋赏、冬乐”四个篇章百场系列活动,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激活本地游市场,促进旅游消费回补。与此同时,全省首个市级公共文旅智慧服务平台“烟台文旅云”正式上线,提供“一机在手,畅享文旅”新体验。依托“烟台文旅云”,开幕式当日公布了第二届市民文化节“春之声”篇章的1800多项活动信息,开展350多项“文化服务日”线上体验活动,开启新一年的“诗与远方”美好生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