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射击射箭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全面复工

日期:2020-03-17 09:45    来源:烟台日报

字号:

在位于栖霞市松山街道的烟台市重点民生工程——烟台市射击射箭竞技体育运动学校(飞碟射击场)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机械轰鸣,戴着口罩的工人在加班加点的忙碌着,复工后的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作为烟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民生项目,绝不能因为疫情而延缓进度。为此,我们通过增加设备、延长施工时间、多开施工点等措施,全力赶工,保证在年底前完成并投入使用。”项目负责人毕冰波介绍说,“现在工地现场共有施工人员30余人。出于防疫的需要,我们实行封闭作业,全部雇用栖霞本地工人,并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防护要求进行每日检查。实行分批次返岗,项目部2月24日正式返工,工人们也在3月1日到岗,并于3月2日开始复工。”

对于现在项目的进展情况,毕冰波表示,目前,项目整体地基已完成,“现在主要工程量正分三个部分加紧施工。”他告诉记者,“首先是飞碟射击场建设,因为场地设在山上,所以现在正在进行山体开挖及土石方搬运工作。训练馆和综合教学楼目前已完成地基建设,正在进行楼体施工。还有就是靶壕,也正在进行施工。”

据了解,烟台市射击射箭竞技体育运动学校(飞碟射击场)项目总投资5363万元。项目建成后,可以进行飞碟单双向射击、滑板、室内射箭、室内击剑等五个项目的比赛。“平日训练人数可以容纳300人,比赛期间,可以容纳500人左右。建成后,除可满足学生在学校内的住宿、吃饭、上学、训练问题外,还将成为除省体育局飞碟射击场外,另一个全省最好的飞碟射击场。届时,可举办国家级及省级飞碟射击比赛。”毕冰波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