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12-24时】烟台市新增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截止2月11日24时,我市累计确诊43例

日期: 2020-02-12 10:00      来源: 烟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字号:

    2月11日12-24时,烟台市新增2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42:孙某某,男,56岁,山东省烟台高新区人,家居烟台高新区银海熙岸,有外省旅居史,有与确诊病例接触史。2月11日确定为新冠肺炎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无基础性疾病。正在隔离治疗。

    病例43:张某某,女,43岁,山东省德州市人,现居住烟台市芝罘区香槟小镇,有本省外地市出行史。2月11日确定为新冠肺炎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无基础性疾病。正在隔离治疗。

    截至目前,我市累计确诊43例新冠肺炎病例,其中重症3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治愈出院3例。累计对1150名密切接触者开展医学观察,尚有340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按照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发布统计口径(病例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市区):福山区10例,海阳市9例,芝罘区9例,莱阳市6例,牟平区3例,招远市3例,莱州市2例,莱山区1例。

    按照确诊病例居住属地统计口径:福山区10例,海阳市9例,莱阳市6例,芝罘区6例,招远市3例,高新区3例,莱州市2例,牟平区2例,开发区1例,莱山区1例。


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2月1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