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术平调度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突出重点下沉力量群防群治 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

日期: 2020-02-11 21:27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2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术平主持召开会议,调度全市疫情防控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飞,市级党政领导班子有关成员参加。


张术平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克服消极厌战情绪,突出重点、下沉力量、群防群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严实的工作作风,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


张术平强调,要突出重点抓好疫情防控,紧盯新增确诊病例所在县市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周密细致开展全方位、“地毯式”摸排,加强病例溯源、轨迹研判,全面排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及其密切接触人员,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链条;紧盯开工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指导督促企业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安全有序组织生产,最大程度地保证职工健康安全、维护正常经营秩序。要进一步推动防控力量向村居和社区下沉,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增强防护意识、提高防护水平、加强相互监督,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