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公开 > 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000042598618/2020-41538 成文日期: 2020-12-31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扩大会议暨全年工作总结会议(12月30日)

日期:2020-12-31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12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杰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暨全年工作总结会议,在家的局领导,局属二级单位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局属各单位和机关有关科室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王永杰书记总结了2020年全局有关工作,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明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21年全市100项“三重”项目中,我局牵头6项,全市安排的交通重点项目29项,各承办单位、科室要对照工作任务精心组织交流研讨,抓紧时间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和推进措施,确保任务拆解到位,工作推进有序。

会议指出,各单位、科室要严格按照今年的目标责任清单,对号入座,对各自承担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确认,确保答好“考卷”。局属各单位要正确认识考核结果,认真细致做好干部职工思想工作,对照结果查找存在问题和自身差距,制定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各单位、科室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放松思想,查找防控隐患、堵塞安全漏洞、巩固已有成果,特别是船舶引航,要在认真组织引航员安全防护基础上做好各项引航工作,坚决确保全市交通运输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冬季,很快迎来春运,历来是事故易发、多发期。各单位、科室要高度重视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加强从业人员培训,确保安全生产的各项规范、制度、措施、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各有关单位、科室要密切关注交通运输各行业动向,特别是出租、货运行业从业人员,要做好政策解释和矛盾化解工作。要牢固树立俱荣俱损思维,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完善相关预案,遇有突发情况要及时妥善处置,并按程序上报信息。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和各类审计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立查立改立行。临到年关、“双节”将至,要积极倡导文明、节俭、廉洁的节日新风,远离节日腐败。

会议指出,近期市委市政府重新调整了部分规划内容,相关单位、科室要按照最新部署要求,重新谋划完善我局总体规划和各类单项规划,确保规划项目前瞻性、科学性。


相关文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