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000042606865/2021-34608 成文日期: 2020-12-31
发布机构: 市国资委 组配分类: 社会责任

烟台北极星国有控股有限公司:强化企业担当 履行社会责任

日期:2020-12-31      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2020年,烟台北极星国有控股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展现公司的使命初心。

一是关注慰问困难职工。走访慰问困难职工57名,为困难职工、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和生活日常物资。

二是服务社区。北极星联合海岸路社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区居民提供钟表维修服务,讲解钟表知识及日常使用注意事项;为亮化小区容貌,创建文明整洁小区,公司走进社区,清理小区内粘贴广告,帮助维护社区环境;发挥北极星钟表文化博物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组织社区内青少年参观北极星钟表文化博物馆,开展科普教育讲座,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弘扬民族精神。

三是助力“创城”。按照上级有关部门要求,控股公司全力配合创城工作,精心部署,明确责任。依托“强化组织领导,定期督导检查”、“强化宣传引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思政教育,搭建文明平台”等措施,助力烟台的“全国文明城市”评选工作。

四是落实房租减免政策。控股公司严格落实减免房租政策,公司全年共减免租赁商家房租206万元。

五是成立教学基地。联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立“协同育人教学基地”,为社会输送实用性专业人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