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专题 > 有效专题 > 烟台口岸信息 > 口岸要闻

中韩航线添“生力军”,“新香雪兰”轮山东港口烟台港首航

发布日期:2020-12-28 访问次数:   字号:[ ]


12月28日,中韩客货班轮航线“新香雪兰”轮首航仪式在山东港口烟台港举行,烟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 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常委、常务副总经理蔡中堂,山东港口烟台港总经理姜开, 山东港口集团航运集团总经理张韶纲, 烟台中韩轮渡有限公司、中远海运(青岛)有限公司、天津新港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负责人, 烟台市相关部门、口岸相关部门、烟台港相关单位部室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仪式活动,共同见证“新香雪兰”正式投入中韩客货班轮航线运营,并登船观摩客货服务软硬件设施,详细了解“智能航行、智能机舱、智能能耗和智能集成”相关性能。

韩国是烟台第一大对外贸易服务对象和烟台第一大境外客源市场,烟台至仁川航线作为中韩两国之间重要海上运输线,自2000年10月开通以来,一直肩负着两地人流、物流、商流和信息流的互融互通,架起了一条安全、舒适、快捷、经济的“海上金桥”,本次“新香雪兰”轮投入运营,将进一步提升中韩客货班轮航线运营水平,更好推动中韩经贸物流业务的发展。

“新香雪兰”轮服役后,将执行烟台至仁川的客货运输业务,每周一、周三、周五由山东港口烟台港发往韩国仁川港,每周二、周四、周六由仁川返回烟台。

新闻链接“新香雪兰”轮为五星旗客滚船,总长189.5米、型宽26.5米、船舶总吨3万多吨、可装载312个标准集装箱、载客700人,是中韩航线上最高技术等级的新一代绿色环保智能化客滚船,在货物装载能力和装载效率上具备更大优势同时,可为广大中外旅客提供豪华游轮的乘坐体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