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局开展“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活动

日期: 2020-12-21 14:15      访问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12月17日下午,市大数据局开展“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活动,由市大数据局副局长栾延泉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乘势而上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党课。

 

 

栾延泉同志在党课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时间表清晰,路线图明确,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显示了中国共产党无比的自信与担当。

 

本次党课内容脉络清晰、提纲挈领、深入浅出,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我党员干部全面理解、深刻体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推动具体工作实践,有很强的指导和引领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