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yantai.gov.cn

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专题 > 有效专题 > 烟台市反走私在线 > 打私快讯

烟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海事局、海警局等多部门

开展海空立体联合巡检

发布日期:2020-12-18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统筹做好冬季锚地船舶监管和疫情防输入工作,进一步延伸管控触角,治理安全隐患,近日,烟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烟台海事局、烟台海警局、烟台海洋发展渔业局开展海空立体联合巡航执法。

为确保联合执法切实取得实效,该站多次与此次联合执法相关部门沟通交流,共同分析当前海上疫情防输入工作以及打击海上违法违规行为所面临的严峻形势,研究制定了内容详细、操作性强的联合执法工作流程。期间,联合执法人员结合疫情管控,重点对船舶AIS信息进行现场比对,及时排查巡视水域船舶是否存在非法搭靠、非法载员、走私等违法行为。此次联合执法共巡检在港船舶和锚地船舶共计30艘,排查问题隐患5处,达到了预期执法效果。此次联合巡航执法行动有效推进了口岸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常态化运行,为筑牢口岸疫情防控和管控安全防线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该站将进一步深化联合执法协作,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提升联防联控效能,切实筑牢国门防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