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年度重点工作会圆满召开

日期: 2020-12-14 14:04      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为顺利完成我市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年度重点工作,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12月10日,召开全市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年度重点工作会。局党组成员、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汪光祖同志,各区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主管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厅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年度重点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各区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就工业用地绩效调查、集体建设用地入市和土地动态监测监管等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汇报目前相关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提出存在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

局党组成员、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汪光祖同志在会议上提出了四个到位,要求各区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思想重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问题协调解决到位”,并要求局业务主管科室“相关保障工作到位”。会议强调,年底将近,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有紧迫感,不折不扣,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此次会议对年度自然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推进,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和要求,为完成年度自然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