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000042603877/2020-41299 成文日期: 2020-12-10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市政府专题会议

烟台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会议

日期:2020-12-10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12月10日下午,烟台市政府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会议,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关键期和事故多发期,安全生产工作时刻不能放松。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百日攻坚行动,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针对冬春季特点,以严格的措施抓好抓好危化品、供暖、建筑工地、消防、道路交通、海上、矿山、公共卫生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用智慧化、信息化手段提升城市公共安全管理水平,强化应急值守、隐患治理、安全培训和应急救援,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责任,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党委政府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坚决打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攻坚战,全力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

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各区市设分会场。烟台市应急管理局通报了全国有关重特大事故处理情况和我市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形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