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000042603877/2020-41298 成文日期: 2020-12-10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市政府专题会议

烟台市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

日期:2020-12-10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12月10日下午,烟台市政府、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对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关于推进我市六区融合的建议》提案办理进行督办协商。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 陈飞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姜中二、梁传松出席会议。

陈飞指出,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是把协商民主优势转化为政府执政效能的有效途径。市政协关于推进我市六区融合的建议提案,符合烟台发展实际,具有很强针对性,各提案承办单位要按照会议要求,卡实责任,强化措施,扎实推进,确保提案办理工作落实到位。要针对我市主城区带状分布、组团式结构特点,高标准编制融合发展规划,优化空间布局,构建快速交通系统,拉开“一体两翼”大市区发展格局。要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中,充分吸纳市政协和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共同谋划好“十四五”发展的宏伟蓝图。

朱秀香充分肯定了各单位提案办理和落实工作,她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推进市区融合发展,通过这次提案督办协商会议,各方面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必将对促进市区融合发展产生有力推动。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研、广泛协商,多提提案、提好提案,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借鉴,为助推烟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管局、交通运输局、文化和旅游局、投资促进中心等提案承办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与会委员进行了协商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