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专题 > 有效专题 > 烟台口岸信息 > 文明共建

蓬莱海事:组织救助一名受伤渔民

发布日期:2020-11-06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0年11月5日1245时,烟台蓬莱海事处(蓬莱区海上搜救中心办公室)接烟台市海上搜救中心指令:长岛籍渔船“鲁长养39010”一渔民作业受伤且伤势较重,需要紧急救助,正由“中国渔政37069”轮载运该渔民前往蓬莱救治,指令蓬莱区海上搜救中心做好协调救助工作。

根据上级指令,烟台蓬莱海事处迅速采取行动:一是分管副处长到达值班室,安排值班人员与“中国渔政37069”取得联系,获取船舶位置和船型情况确定停靠港口和泊位,联系蓬莱新港港口调度,协调船舶靠泊相关事宜。二是通知120急救中心派出救护力量在码头做好人员转接准备。三是通过监控系统对“中国渔政37069”进行全程跟踪,通过VHF甚高频系统跟该船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核实受伤渔民情况,及时将相关信息传递至医护人员。四是迅速派出执法人员赶赴现场,协助做好受伤渔民转接救治工作。1357时,“中国渔政37069”轮靠妥蓬莱新港7#泊位,受伤渔民被及时转接下船。目前,该渔民正在蓬莱区人民医院接受救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