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专题 > 有效专题 > 烟台口岸信息 > 文明共建

烟台海事局参加2020年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建设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1-30 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22日,中国交通报社、中国交通报刊协会在北京召开2020年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经验交流会,烟台海事局“文化耕心,尚法乐民”文化品牌获得“第二届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并受邀派代表参会。


本次会议上,共有来自全国交通行业各级领导和110个文化品牌代表参加。中国交通报社总编辑、中国交通报刊协会会长李咏梅在致辞中指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近期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明确提出“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为学习贯彻党中央精神,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和《交通运输部关于加强新时代交通运输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培育交通文明,推进优秀交通文化传承创新,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中国交通报社、中国交通报刊协会连续开展两届文化品牌推选展示活动,进一步引导交通运输行业职工牢固树立交通运输新发展理念,培育现代交通文明,弘扬新时代交通精神,发挥优秀文化品牌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本次活动获得了交通运输各行各业的强烈反响和踊跃参与,文化品牌质量和数量逐年提升,本届共有369个品牌参选,比上届多出112个品牌,其中110个品牌获奖,并在全国交通行业进行广泛宣传,得到58万多点赞,获得社会充分认可。李咏梅指出本届文化品牌凸显了三个特质,一是涵养交通文明,传承文化基因;二是继承传统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三是结合主业塑造了精神气质,进一步展示了交通行业增强软实力体现硬担当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