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江铜国兴项目号角吹响 新旧动能转换旗帜飘扬

日期: 2020-11-29 15:45      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烟台江铜国兴项目推进会举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宋莲华 烟台报道

2020年11月27日上午,烟台江铜国兴项目推进会在烟台国润铜业有限公司举行。烟台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王洪祥到会并讲话。会议公布了下一步国润铜业参与国兴项目建设的工作人员名单,提出了江铜国兴项目2021年重点攻坚方向和具体计划。

烟台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仁荣针对国润铜业提出的计划安排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稳定国润铜业生产经营,做好减亏增盈工作;二要防范国润铜业经营风险,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三要通过加强管理、严格控制、抓好安全等手段,加强国兴项目工程质量,确保建设一流项目。

王洪祥在认真听取国润铜业汇报和国资公司安排后强调:国兴项目是市委确定的重点工作,年底前必须开工建设,要在项目推进速度和力度上须持续发力,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观念,全力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二要提高综合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建设高素质的干部职工队伍;三要提高风险意识、强化制度保障,确保企业稳定高效优质运行。

据悉,江铜国兴项目是烟台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的重点工程,也是优化国资布局结构、推动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此次项目建设推进会,为把烟台打造成为中国北方铜基地增添了动能,必将有力推动烟台市有色金属产业的蓬勃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