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00004259837P/2020-38055 成文日期: 2020-12-10
发布机构: 市科技局 组配分类: 社会建设

第134041号:关于加强标准化工作助力烟台创建科技创新城市的答复

日期:2020-11-11      来源: 市科技局

字号:

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科:

根据烟台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134041号提案“加强标准化工作助力烟台创建科技创新城市的建议”,提出“由烟台市科技局牵头,对制订标准项目列入烟台市重点研发计划,对于不同规格标准提供相应的科技发展项目支持,提高企业参与制订标准的积极性”,针对该项建议答复如下。

根据《2020年度烟台市科技创新发展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关于食品安全检测,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及装配式建筑等标准及标准体系的研发已列入市计划项目支持领域和研究方向。2020年市科技创新发展计划项目已启动,从申报结果来看,申报项目中没有涉及制订标准的项目。下步,我们将继续按照《烟台市科技创新发展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烟台市科技创新发展计划项目管理规程》(烟科〔2019〕39号)规定,将符合支持领域和研究方向的标准研发类项目写入年度计划项目指南,对符合立项条件的制定标准项目予以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