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烟台自贸片区首个外资旅行社项目!中韩产业观光旅游交流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2020-10-31      来源: 市商务局

字号:

10月30日,中韩产业观光旅游交流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烟台开发区中韩烟台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举办。本次活动共签约了旅行社、第四次产业技术展示体验馆、产业观光振兴协会烟台代表处等韩资项目,其中,旅行社项目系烟台自贸片区引进的首个外资旅行社项目。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形式举办,在烟台设主会场,在韩国首尔设分会场,韩国产业观光振兴协会、首尔外事接待协会、韩国旅行业协会等商协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来自韩国首尔及其周边地区的50余家企业高管共计100余人参加。

交流会上,烟台市旅行社协会与韩国产业观光振兴协会、韩国外事接待协会签署业务合作协议书,为更好地推动中韩两国旅游观光业交流与合作搭建双向交流平台,共同促进两地旅游、观光业合作。

会上,烟台开发区中韩(烟台)产业园管理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对中韩烟台产业园开发区片区进行了重点推介。开发区片区拥有海港、空港、高铁、高速等立体化交通体系,基础设施配套一应俱全,这里聚集了现代汽车、斗山工程机械、大宇造船、LG等韩资世界500强投资项目20余个,注册韩资企业560余家,是国内韩资企业集聚度最高的地区之一。中韩烟台产业园拥有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舒适宜居的人文环境、得天独厚的文旅资源,欢迎韩国知名文旅企业积极参与到开发区文旅项目建设中来,推动韩国与烟台两地旅游合作,打造韩国人来华旅游第一站。烟台国诚誉丰招商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金强表示,多年以来,公司通过烟台市驻韩国经济合作中心与韩方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对许多韩国朋友来说,烟台是比较熟悉的城市,近千家韩国企业在烟台投资兴业,数万韩国侨民在烟台生活居住,烟台是名副其实的韩中两国经贸人文交流的代表城市。       据了解,中韩产业园启动建设以来,在全国率先开展跨境审批业务,引进全省首个韩国国家级孵化基地和外资律师事务所,打造全市首条韩国特色步行街区,引进SK化工、新能源汽车电子等世界500强投资项目。今年以来新引进韩资项目32个,总投资约2亿美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