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专题 > 有效专题 > 烟台口岸信息 > 文明共建

烟台海事局“拥抱伟大时代 共建海事家园”主题演讲展示——烟台海事局溢油应急技术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26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为了生动展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海事职工迎难而上、砥砺奋进的家国情怀,记录在抗击新冠肺炎中涌现的感人事迹和最美人物,部海事局组织开展“拥抱伟大时代·共建海事家园”系列活动。

活动部署后,烟台海事局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青年职工积极参与,围绕活动主题,高质量完成了主题征文、短视频制作、主题演讲等活动,多方位、多角度展示了烟台海事文化建设成就和烟台海事人共同的精神家园。

又是一年金秋好时节,在喜迎伟大祖国71周年华诞之际,我们将主题演讲环节的视频予以展示,一起走进烟台海事的故事,感受烟台海事人的家国情怀,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