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yantai.gov.cn 无障碍浏览
 

视力保护色:
2020年9月份工作动态

2020-10-26 14:12:15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

2020年9月份,12345政务服务热线受理群众来话来信109698件,同比增长81.81%;其中,省级热线转办工单3649件,群众来话105778件,“市长信箱”和烟台一手通等群众来信197件;回访办结市民来电57544件。

区市承办数量居前五位的是:芝罘区、龙口市、开发区、莱州市、福山区;市直部门承办数量居前五位的是: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教育局、市停车办;驻烟单位承办数量居前五位的是:烟台联通公司、烟台移动公司、烟台电信公司、烟台银保监分局、邮政储蓄银行烟台分行。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