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文字解读
索引号: 113706000042603877/2020-39470 成文日期: 2020-10-18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丨 关于公布烟台市人民政府2020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日期:2020-10-18      来源: 市司法局

字号:

2020年10月17日,烟台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公布烟台市人民政府2020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现解读如下:

一、政策背景

为进一步推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和依法决策,市政府办公室根据国务院《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规定,将市政府2020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予以公布.

二、决策依据

国务院《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及各决策事项涉及的相关专业法律、法规、规章和文件。

三、目的和意义

各有关部门(单位)应按条例要求,认真履行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集体决策等法定程序,切实做到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和合法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