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站 https://www.yantai.gov.cn 无障碍浏览
 

视力保护色:
2020年第三季度热线事项处置情况

2020-10-15 14:14:58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

2020年第三季度,烟台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共受理群众来话来信32.44万个,其中:咨询类11.72万个,占比36.13%;求助类14.63万个,占比45.09%;投诉举报类5.44万个,占比16.77%;建议类0.28万个,占比0.88%。根据热线业务系统数据分析统计,第三季度,一次接通率为98.8%,按时办结率为99.52%。

市民对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管理等工作比较关注,提出了许多较好的建议,主要有:加强市区停车场规范化建设管理;及时清理社区及海边暴露垃圾,美化市容市貌;对部分路口的交通指示标示提出修改意见,以确保市民通行安全及便利;加强对夜间施工的监管,减少噪音扰民现象;增开公交线路,提高市民的通行便利。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