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依法治市办来我局督察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日期: 2020-10-15 09:00      访问次数:

字号:

10月13日,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督察组一行三人,在组长市司法局副局长姜洪波带领下到我局,就履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等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察。市局宫本俊副局长及法规科、农业综合执法支队相关人员参加督察。

宫本俊副局长从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指标任务的完成情况、依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我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落实情况,督察组现场查看了相关督察材料,对我局法治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落实重大行政决策、公平竞争审查等方面提出了工作意见。

督察组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法治政府建设的重大意义,发挥第一责任人带头作用,总结经验、补齐短板,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二要按照省法治建设考核和督察要求,把握工作方向,聚焦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梳理各项问题。三要主动担当作为,严格落实整改责任,针对工作中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逐一细化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整改任务按期完成。

我局将以此次督察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压实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推进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与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市农业农村局法规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