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市住建局开展城建重点项目现场办公

日期: 2020-01-06 18:31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访问次数:

字号:

1月6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善亭同志带队到部分城建重点项目进行现场办公,先后赴竹林南路二期、塔山南路、金桥路、警察培训学校、市第一看守所、市拘留所、市戒毒所、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法庭等项目现场,重点调度前期手续办理、工程施工、征迁推进等工作事项。

季善亭强调,一要继续做好现场施工。塔山南路工期紧、任务重,要做到人员不减,责任不卸,春节干劲不松。二要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对代建项目,要与使用单位成立专班,联合办公,加快解决立项、土地指标落实、规划方案审批等问题。三要推进征迁工作。市区两级合力破除竹林南路二期、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庭法庭等项目征迁难题,积极主动、不等不靠,决不能因征迁问题影响重点项目建设。

下步,市住建局将继续加大城建重点项目督导调度力度,着力破解手续、征迁等梗阻制约,为全面开启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争当市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排头兵”创造有利条件。





拟稿:许妍  编辑:刘津宇  审核:郎咸山  图片:李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