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局】我市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督导检查

日期: 2020-01-06 12:34      来源: 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号:

      1月7日至12日,市安委会在全市16个县市区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督导检查,并于1月3日召开动员培训会议。市安委会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孙树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树福指出,此次督导检查由烟台市政府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分别牵头,成立16个督导检查组,驻扎在分包县市区,采取现场督导与执法检查相结的方式来开展工作,每个县市区抽查企业数量不少于10家。重点内容主要包括:各县市区部署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春节”“两会”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照集中整治内容,抽查部分乡镇(街道)、县市区有关部门和重点行业领域的整治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抽查部分企业安全生产“三到位”情况;“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实施方案部署的2019年任务完成情况;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情况;对部分企业进行执法检查。同时,本次督查突出“随机性”,各督查组将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医院、车站、人员密集场所及夜间坚持生产经营的企业进行暗查暗访。

      孙树福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有关成员单位要增强大局观和责任感,齐心协力开展好督导检查工作,真正将安全生产压力传导至基层、传递至生产企业一线。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各级“两会”胜利召开、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