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民自购一万只口罩免费发放村民

日期: 2020-01-28 17:21     

字号:

1月28日上午,莱州市民徐雨露驱车前往该市东三岭子、傅家桥、尹家村等村庄,为村民送去他们急需的口罩。“感谢爱心者对我们村老百姓的关心,这批口罩对我们来说太及时了,我们马上组织给每人发放一个。”莱州市文昌路街道东三岭子村党支部书记孙洪义说。

徐雨露在莱州经营一家加油站,由于工作需要,加油站里会常备一些口罩,疫情发生后,当他得知有很多村庄急需口罩,立马决定再购进一批口罩,免费发放给需要的市民。“相对城市来讲,农村群众口罩的购进能力,包括购买渠道相对困难一些,我想把口罩直接给他们送过去,今天发了差不多3000多个口罩,我准备了1万只,后期还会继续发放,尤其给一些比较偏远的村庄。”徐雨露说。

当天,徐雨露还专门驱车来到莱州沙河警务工作站,为坚守岗位的执勤人员送去了400只口罩。面对大家的感谢,徐雨露表示,大家记住的应该是那些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跟在一线岗位上的医生、民警、交警相比,我做的这些简直太微不足道了,疫情面前,人人有责。我相信在大家众志成城的努力下,一定能打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徐雨露告诉记者。(姜建彬 赵信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