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局】关于取消2020年2月2日婚姻登记办理的公告

日期: 2020-01-27 11:02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号:

鉴于我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最大可能减少公共场所人员聚集和社会人员横向流动是严格疫情扩散的最有效方式。为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传染,有效保护市民的生命和健康安全,决定取消全市各婚姻登记机构原定于2月2日(周日)加班为新人办理结婚登记的安排。同时,希望近期有结婚登记计划的新人,在2月14日等日期请不要扎堆进行结婚登记。

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生命和健康安全永远高于一切!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理性对待,尽量避免近期集中办理婚姻登记,确需办理的,在确保身体健康前提下,通过自觉佩戴口罩等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并配合婚姻登记机关做好体温检测、消毒、人流疏导等防控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特此公告。

 

烟台市民政局

2020年1月2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