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局】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部署春节前后有关工作

日期: 2020-01-22 17:27      来源: 市商务局 访问次数:

字号:

       1月22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成员赵新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春节前后有关工作。局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局属事业单位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新志强调,要全力确保安全生产不出事,按照“管行业就要管安全生产”的要求,加大对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对安全生产隐患发现一起解决一起。全力确保廉洁过节不碰线,按照廉洁过节有关要求,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拒绝一切“糖衣炮弹”,把好“家门”,守好“后院”,做到廉洁过节。全力确保意识形态不淡化,做到不讲政治的话不说、不靠谱的谣言不传,以实际行动讲文明、树新风。全力确保加强值班不空岗,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应急处置和领导带班机制,保证在岗值守和通讯畅通。全力确保工作安排不断链,贯彻落实好省市“两会”、全省商务工作会议等部署,加强工作调度和衔接,抓好节日市场供应,抓紧推进城市会客厅、境内外重点展会计划等重要工作,确保2020年首月开门好、一季度开门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