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站 https://www.yantai.gov.cn 无障碍浏览
 

视力保护色:
2019年8月份群众反映热点问题

2019-09-05 15:32:11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

8月份,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龙口市海岸华府小区周边建设化工厂问题。龙口市西城区海岸华府小区业主集中反映,小区公告栏告知在小区附近修建化工厂,担心会对居民造成生活上的影响,污染周边环境、有安全隐患等。

是莱山区中海国际地暖改挂暖问题。小区部分居民集中反映,小区之前是暖气片供暖,但是小区业主都将供暖方式改成地暖,清泉供热公司允许这种做法,但是要多收百分之二十的供暖费。2019年供热公司通知要求住户们改回暖气片供暖,若是不改,便不给供暖,多数住户不认可此做法,要求相关单位给出合理解释。

三是烟台开发区富力湾小区产生的一系列问题。部分小区业主在8月30日集中反映开发区富力湾小区11号楼地下车库塌陷问题,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还有部分业主反映在收房时发现房间内出现大面积瓷砖空鼓、壁纸划伤损坏等装修问题,开发商富力集团承诺20天进行修复,但至今未修复。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