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中国梦 新时代 祖国颂”百姓宣讲团走进招远

日期: 2019-09-20 09:32      来源: 今日招远

字号:

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着力营造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19日上午,烟台市委宣传部“中国梦 新时代 祖国颂”百姓宣讲团走进我市开展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的宣讲团成员有用心育桃李,倾心献真情的钢琴教师;有坚守初心、为爱守护的养马岛边防派出所民警;有用自己的生命为和平保驾护航的维和警察;有心系群众、春风化雨的人民调解员;有半碗汤菜改变姐妹俩一生的普通公司职工;有初心无悔、爱心永递的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有年过半百、见证时代发展巨变的基层司法工作者。

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包含不同的年龄阶层,但是他们用自己最真实的声音,最淳朴的故事为听众讲述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人民群众生活的变化,表达了基层干部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自豪感,讲述奋进时代的激情、踏上新征程的干劲、实现新使命的期待,引领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日,市税务局机关干部和丽湖学校部分师生到场聆听宣讲。[原晓东 渠水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