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局】市大数据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 2019-09-17 16:19      来源: 市大数据局 访问次数:

字号:

    9月16日上午,市大数据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杜湘波,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宋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毕秋军主持会议。

       

         杜湘波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是“应势而动”的现实需求,也是“正当其时”的重大决策,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契机,围绕政务数据资源归集、“一云一网一平台”建设、数字经济产业突破等目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力开创“数字烟台”建设新局面。

杜湘波强调,要深刻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抓好学习教育,结合实际,拓展载体,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及时跟进学习政治理论,通过学习和思考达到“知行合一”;抓好调查研究,要落实“一线工作法”,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奔基层开展走访调研;抓好检视问题,要按照市委“五对照五查找”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自觉对表对标,深刻检查剖析反思;抓好整改落实,“改”字贯穿始终,边学边查边改,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等,列出清单、逐项整改。要高度重视,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坚持学习教育到位、调查研究到位、问题查摆到位、整改落实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以上率下、加大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担当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全力以赴推进“数字烟台”建设稳步向前,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宋海平强调,要全面深入把握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紧扣主题主线不放松,全面贯彻“十二字”总要求,认真落实“五句话”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重要工作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从严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