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日期: 2019-09-17 16:06      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号:

916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对全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涛作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姜锐主持会议。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姜保周及指导组成员,局党组成员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市局机关各科室及直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举措,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的内在要求,是践行群众路线、密切党同群众血肉联系、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发展的迫切需要。全局上下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传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决扛起市委、市政府赋予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做好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结合起来,与“五比”大竞赛大比武和“学万华精神促高质量发展”活动结合起来,与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好做实国土空间规划、国土三调、土地利用、耕地保护等重点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海上世界、烟台高铁新区、城市轨道交通、老岚水库、烟台古城等重点项目建设。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项重点措施下足力气、做好结合、求得实效,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具体举措不漏项。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学在前、做在前,当好标杆,做好表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履行好主体责任;各党支部书记既要当好参与者、又要做好组织者,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真正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以优异成绩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