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办】我办派员参加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烟台市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 2019-09-17 10:33      来源: 市外办 访问次数:

字号:

916日上午,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烟台市活动启动仪式在市青少年宫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网信委副主任于永信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我办派员参加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同时,今年也是烟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三重”工作顺利推进,一系列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大事项加快启动,烟台再次迎来新的重大发展机遇重大活动、重大机遇,更加突显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我办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积极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努力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自觉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努力形成以安全保发展,以发展促安全的良好格局,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的网络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