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公开 > 市政府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索引号: 113706000042603877/2019-27631 成文日期: 2019-08-06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烟台市政府召开第54次常务会议

日期:2019-08-06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8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筹备情况汇报。指出,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暨国际设计产业博览会是我市承办的高规格盛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按照工作方案要求,超前谋划好来客接待、产业对接、宣传报道等各项工作,确保展会成效,助推全市新旧动能转换,把烟台打造成为中国工业设计名城。

会议研究了《关于进一步支持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加快上市挂牌的政策》。指出,推动企业上市挂牌,对于扩大企业融资渠道、助推企业发展壮大具有重要意义。要发挥好资本市场开放创新发展引导资金作用,及时兑现政策,激发企业上市挂牌积极性,鼓励更多烟台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不断做大做强,打造高质量上市企业集群。

会议研究了《烟台市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实施方案》。指出,建立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拓宽政务服务窗口评价渠道,建立网络电子评价机制,构建智能化评价体系,强化评价结果运用,促进被评价单位改进服务、提升效能,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会议听取了烟台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情况汇报。指出,要高度重视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工作,聚焦一线,突出专家专长,选拔出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度大的专家骨干,落实好各项待遇,激励创新创业,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

会议研究了烟台国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债工作。强调,要加强国有投融资公司建设,不断提升企业信用等级和融资能力,根据需要发行企业债券,为推进重点项目落地落实提供资金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