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市移动政务服务客户端名称征集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19-08-20 17:29      来源: 大数据局

字号:

为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促进政务服务规范化、便利化,持续推动高频服务、重点服务“掌上办”、“掌上查”。我市目前正在积极推进移动政务服务客户端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我市移动政务服务客户端名称。

一、征集要求

(一)应征者应充分了解我市区域特征、人文历史等。客户端名称应结合我市特点体现政务服务、便民利企等功能,可以采用谐音,有独特的创意,易懂、易记、易识别。

(二)客户端名称一般要求3-4个字,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等有关规定,且名称尚未注册。

(三)客户端名称应达到如“粤省事”(数字广东移动民生服务)、“浙里办”(浙江政务服务APP)、“随申办”(上海“一网通办”App)等类似宣传和表达效果。

二、征集办法

(一)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2019年9月5日截止。

(二)征集方式:请应征者在规定时间内将构思的名称发送至邮箱ytxdn@yt.shandong.cn。邮件主题为“作者姓名+移动服务客户端名称征集”,并在邮件中说明客户端名称构思的思路或具体含义以及应征者姓名、身份证号、单位、电话、通讯地址等。

(三)评选办法:由市大数据局邀请有关专家及业内人士对应征客户端名称进行评选,对最终采用的客户端名称,奖励现金人民币3,000元(人民币叁仟元整、含税)。如是数人共同设计,应由所有设计者或取得授权委托人领取奖励。

三、其他说明

(一)对于最终被采用的应征作品,其著作权、使用权等相关权利全部归烟台市大数据局所有,烟台市大数据局享有对作品进行修改和深化设计的权利。应征者不再享有与该作品著作权有关的任何权利。

(二)所有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一经发现将取消资格、退还奖金,所有因此而引发的法律责任由应征者自身承担。

(三)如果出现创意相同或类似的应征作品,则以收件时间来确定第一创意者。

(四)其他未尽事宜由烟台市大数据局负责解释。

 

 

烟台市大数据局

2019年8月2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